其实我很文艺。

瓶邪永不退圈/明日方舟/排球少年/主福华、锤基、毒埃、半欧美圈/痴迷瞳耀/沉迷宇植/杂食主义/超高校级的旅游家

【SCI谜案集/瞳耀】黑道(abo)

随便写写,黑帮大佬+abo的脑洞,后续随缘_(:з」∠)_……



表面看来,那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酒吧。但是绕过舞池里扭动着身躯的男男女女,忍受一下他们身上传来的Alpha或Omega的味道,掀开一个帘子,穿过一条狭窄的走廊,就会看到一个暗门。

传说中的“交易场所”就在那扇门后。

展耀推开门,就看到那个穿着一身白的男人早就到了。

白羽瞳还和以往一样,全身上下都是干干净净的白色,就连手上也戴着一双布料足够贴合的白色手套,捏着一个高脚杯,里面是只倒了半杯的香槟酒。

而他的身后,站着两个穿着合身西装的双胞胎。

看到展耀进门,白羽瞳懒洋洋地摇晃了一下杯子,金黄色的液体在杯壁流转,被灯光映出一抹亮色。

“我要的东西带来了吗?”

展耀把手里严丝合缝的密码箱放在桌子上,坐在了白羽瞳对面那把空椅子里,接着给了箱子一个力量,箱子被推到桌子那旁,在即将到达白羽瞳面前时缓缓停下。

“和我这么一个文弱男子交易,还需要从你姐姐那里要保镖?”

白羽瞳仿佛听到了什么好笑的话,忍不住勾起嘴角。

“你就当我太谨慎吧。”

展耀无奈地做了个摊手的姿势,然后翘起二郎腿,双手交叉,看起来随意又不设防。

“那,我给你的东西带来了,我的报酬呢?”

白羽瞳一抬手,身后的双胞胎之一就拎起一个箱子。白羽瞳直接把箱子打开,将箱子里面冲着展耀。里面放着三十支针剂,针管里是淡淡的血红色。

“总用抑制剂会伤身的,展耀。”

展耀眯着眼睛笑起来,“试探我?别费心思了。这抑制剂不是给我用的,我也不是柔弱的Omega。”

白羽瞳挑眉,不可置否。

展耀能如此淡定地穿过那信息素爆棚的舞池走到这里、没有一丁点难受的迹象,确实不像Omega——Omega即使用过抑制剂,也很难承受住那种肮脏的味道。

白羽瞳舔了舔自己的虎牙,被那尖锐刺痛了舌尖,瞳孔里闪过一抹暗色。

“倒是你,你不是一直说不做违法的事儿吗?”展耀眼眸里是满满的戏谑。一个黑帮的公子对外宣称自己绝对不会做违法的事情,一听说这话,展耀就足足在床上捂着肚子笑了大半天。

“只是一点兴奋剂而已。”白羽瞳的指尖摸上箱子上的密码锁,“怎么会违法呢……对吧?”


评论(18)

热度(47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