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我很文艺。

瓶邪永不退圈/明日方舟/排球少年/主福华、锤基、毒埃、半欧美圈/痴迷瞳耀/沉迷宇植/杂食主义/超高校级的旅游家

【精神变态日记/宇植】暗恋日记 15

抱歉拖更了这么久!过年加上最近各种让人难过的新闻什么的导致我一直状态不是很好_(:з」∠)_

现在已经调整过来啦!

会尽量日更!尽量哈哈哈哈哈……

真的希望每个小可爱都保护好自己o(╥﹏╥)o



38

徐仁宇不知道要怎么和陆东植开口,但又没办法无视日记本的事儿,于是只能在陆东植下班后开着车一路尾随陆东植,直到看到陆东植进了一个咖啡店。

整个咖啡店都是落地的透明玻璃窗,徐仁宇自然是知道这家咖啡店的——这是他和陆东植相遇的地方。

但徐仁宇从来不知道陆东植和咖啡店的女儿关系居然这么好。

虽然听不到两个人具体聊了些什么,但看陆东植和她相谈甚欢的样子,徐仁宇忍不住捏紧了方向盘。

这个女的是怎么回事?

于是,就在陆东植离开咖啡店不久,沈宝景还在吧台清洗咖啡杯的时候,突然听到挂在门上的铃铛响了起来。

一转头,只见一个穿着修身西装的男人走了进来,礼貌地笑了一下。

“你好,请给我一杯冰美式。”

 

39

正常点完单的客人都会找个位置坐下,等着咖啡送过来即可。但是这次来的客人一直站在吧台前,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。沈宝景毕竟是个警察,看到对方这个样子,自然能看出他是有想要打探的事儿。

于是沈宝景咖啡做到一半也不着急做完,侧头露出一个微笑。

“请问您还有什么需求吗?”

徐仁宇沉默了半晌,接着仿佛下定决心一般,说道,“你见没见过一个男人,比我稍微矮一点,一头毛绒绒的卷发,看起来傻乎乎的,是这儿的常客。”

这个形容怎么听怎么觉得耳熟。好像就在半小时前,陆东植刚刚问过自己极其类似的问题?事关自己相识的人,沈宝景看徐仁宇的眼神添加了些防备。

“你找这个人有什么事儿吗?”

虽然与陆东植认识的时间不长,但沈宝景也看得出陆东植是个过分善良的家伙,不知道怎么惹上了这么一号人物。

出乎意料的是,在沈宝景发文后,徐仁宇居然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头,看起来非常紧张。

“其实……怎么说呢……我有点喜欢上那个人了,所以想去他常去的店,问问他的喜好。”

说着,徐仁宇抬起头,一脸真挚,“所以,您认识我说的那个人吗?和他熟吗?”

 

40

沈宝景向徐仁宇表示一定会对这件事守口如瓶,并且和徐仁宇交换了联系方式。

 

41

晚上,陆东植突然收到了一条来自沈宝景的短信,问他有没有喜欢的人。

陆东植一愣。

虽然他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让沈宝景有了这样的误解——他理所当然地把沈宝景这条短信翻译成了沈宝景有点喜欢上了自己——不过,既然他已经明确了他是个爱自己胜过爱别人的人,自然不想让沈宝景在自己身上浪费时光。

于是,沈宝景很快就收到了来自陆东植的回复。

[别爱我,没结果。]

???

这是什么意思?沈宝景摸着下巴思索了一会儿,紧接着给徐仁宇发了条短信。

[陆东植好像一片痴心、死心塌地地喜欢着某个人……还说千万别爱他,不会有结果的。]


评论(36)

热度(3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