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我很文艺。

瓶邪永不退圈/明日方舟/排球少年/主福华、锤基、毒埃、半欧美圈/痴迷瞳耀/沉迷宇植/杂食主义/超高校级的旅游家

【精神变态日记/宇植】霍格沃兹AU

不一定有下文!!!不要期待哈哈哈哈哈

是个坑坑坑坑坑

文章名字都没有

斯莱特林徐仁宇vs赫奇帕奇陆东植(虽然根本就没有写到分院)



01

陆东植已经是第三次把他的坩埚弄爆炸了。

“我……我很抱歉……”

草药课教授斯普劳特夫人还没有发作,陆东植先一步红了眼眶,要哭不哭的样子实在太可怜。

“不,这不是你的错,孩子。”斯普劳特夫人说着,仿佛陷入了某些回忆之中,“很多年前,曾经有个孩子和你一样,不甘心按照教科书的方法配置草药。”

陆东植的眼泪挂在眼眶上,双眼盯着斯普劳特夫人,期待着下文。

“不过实话说,他倒是比你有天赋多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 

02

陆东植有着一头蓬松的卷发,收到霍格沃兹寄来的录取通知书的那年,陆东植还有点胖乎乎的、没有长开,走路摇摇晃晃。他安静地捧着一本书坐在火车包厢的角落,因为腿太短,只能勉强用脚尖点地,即使这样,坐姿依旧是规规矩矩的。

在别的孩子都聚在一起吃零食的时候,陆东植看起来和别人有些格格不入。肉肉的小手干干净净的扶着书,偶尔翻一下书页。

沈宝景上火车之前就注意到陆东植了。陆东植实在太可爱,就像父亲在她去年过生日的时候送给她的那个玩具熊。于是沈宝景早就计划好了要和陆东植说上话。但就在她刚鼓起勇气要上前说点什么的时候,就看到一个长相英俊的男孩先一步走到陆东植面前,问了句,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即使才十一岁,那男孩儿就已经学会用发胶弄了个略显成熟的背头发型,露出了俊朗的五官。

“我吗?”像是受到了惊吓,陆东植抬起头看向身边站着的男孩子,扶了扶有些往下滑的黑色圆框眼镜。

“我……我叫陆东植。”陆东植略有些害羞地伸出手,因为穿着有点大的长袍,伸出的肉乎乎的小手有一半还藏在袖子里。

男孩儿看了看陆东植,露出一个‘友善’的笑,握住了陆东植的手。和陆东植带着婴儿肥的小手不同,男孩儿的手骨节分明,比陆东植的手大了一圈。

“徐仁宇。”


评论(17)

热度(12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