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我很文艺。

瓶邪永不退圈/明日方舟/排球少年/主福华、锤基、毒埃、半欧美圈/痴迷瞳耀/沉迷宇植/杂食主义/超高校级的旅游家

【瓶邪】在只有一个人上班的公司工作是什么样的体验 06

今天手机出了点问题,等着修手机的时候码了一小段……停在这里只是因为手机修好了_(:з)∠)_哈哈哈哈



吴邪这一觉睡到天色大亮,将近九点才悠悠转醒,只觉得很多天都没有睡得这么好过。
揉着眼睛,半晌,吴邪的脑子才慢慢转动起来,然后一下子睁大眼,从沙发上惊坐起。
“啊!单据——”坐起来才发现,自己身上还盖着一件一看就不属于吴邪本人的西装外套。
“单据完成的很好。”张起灵看着吴邪的一头乱毛,一向良好的自制力全都不知去了哪里,没能忍住用手揉了揉吴邪的头发。
“老……老板?”吴邪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办公室早已多了一个人,不由自主地端坐起来,拽了拽被压的出了不少褶皱的衣服,有些不好意思。
“不用这么拘谨。”
看到吴邪向自己投来目光,张起灵咳了一声,用拳头掩住唇,把视线从吴邪脸上移开,“……也不用叫老板。”
吴邪看着眼前虽然没有表露出来、但莫名让人能感受到害羞情绪的张起灵,曾经在某乎上看到的那些关于老板有多“凶残可怕”的帖子,无论如何也没办法和眼前这个英俊却不善言辞的男人对上号。
“那……”吴邪突然笑得眯起眼,“我能叫你‘小哥’吗?”
“……嗯。”
不知道为什么,吴邪总觉得听到自己叫“小哥”的时候,张起灵好像更害羞了……?
……
嗯=吴邪笑起来真可爱,叫“小哥”也很好听,好想把他变小然后装在口袋里藏起来!

评论(8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