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我很文艺。

瓶邪永不退圈/明日方舟/排球少年/主福华、锤基、毒埃、半欧美圈/痴迷瞳耀/沉迷宇植/杂食主义/超高校级的旅游家

【瓶邪】在只有一个人上班的公司工作是什么样的体验 05

说好昨晚更新,拖到今晚才写完哈哈哈_(:з)∠)_
略痴汉ooc小哥嘿嘿。



等张起灵忙完手头的工作,已经过去了十多天了。即使立刻坐上返程的飞机,下飞机也已经是半夜十二点多。
张起灵只是想着路过公司顺便瞧一眼,却没能想到从楼下,遥遥地就看到了办公室还亮着灯,在一整栋黑漆漆的大楼里,显得格外刺目。
皱着眉头停下车,张起灵一边打开车门走下来,一边用手机拨打了张海客的电话。
“为什么给了他这么多工作?”
“……”张海客沉默半晌,才战战兢兢地开口,“再怎么少毕竟他也只有一个人……刚开始忙不过来也正常吧……”
“……”张起灵抿着嘴没回答。
“要不……”张海客试探着开口,“要不要让海杏去帮忙……?”
“……”
隔着手机张海客都感受到了张起灵的不乐意,只好承诺着会再减少吴邪的工作量,张起灵这才挂了电话。
电梯已经停运了,但对张起灵来说,走到顶楼几乎不费任何力气。
推开办公室的门,一缕黄光从门缝中乍泄,照亮了本有些黑暗的走廊。
吴邪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,一堆等待着横向竖向交叉对比的单据被压在手臂底下。
张海客。
看着吴邪那种面露疲惫的脸,张起灵虽然看似面无表情,却在心里默默念了一遍这个名字。
“……”远在另一个城市的张海客突然打了一个寒颤。
先是把吴邪抱起,温柔地放在沙发上,然后脱下身上一直没来得及换掉的西装外套,盖在吴邪身上,再拿起空调遥控器调高温度。做完这些,张起灵才坐到桌子前,拿起桌子上的报表和单据。
只需要从头到尾扫一遍,张起灵就看出有个数据有差池,一位数就是几十万美金,但张起灵却什么也没说,只是默默改了过来。
吴邪虽然困到睡着,但却在潜意识里知道自己还有工作没有完成,在梦里还皱着眉,睡得并不安稳。
张起灵见状,蹲下身,悄悄俯在吴邪耳边——
“乖,好好睡。”
仿佛真的被这温柔的话语安抚,吴邪终于舒展开眉头。
张起灵又看了吴邪一会儿,直到吴邪似乎因为被张起灵灼热的目光影响,眼睫毛微微颤了颤,张起灵这才强迫自己站起身,把视线从吴邪身上移开。
办公室在这几天里多了不少人气。
窗前摆了几盆多肉植物,电脑前放了盆仙人掌。卫生间多了些洗漱用具,墙上还粘了个粘钩,挂了条毛巾,毛巾上面印着可达鸭。
对这些做过网红的小动物们一窍不通的张起灵,默默给张海客发了条微信。
【族长:我需要印着小鸡图案的东西。】
……
直到很久之后,张起灵才知道,可达鸭和黄金脆皮鸡并没有什么情侣关系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0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