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我很文艺。

瓶邪永不退圈/明日方舟/排球少年/主福华、锤基、毒埃、半欧美圈/痴迷瞳耀/沉迷宇植/杂食主义/超高校级的旅游家

【瓶邪】在只有一个人上班的公司工作是什么样的体验 04

我知道肯定没人记得这篇了qwq
因为我也不记得了😂😂😂😂😂(今早先补了前文和帖子里的内容……)
先更一小发复健一下,晚上长更一发_(:з)∠)_(也不会太长😂)
爱你萌qwq


不得不说,这个办公环境是真的高档。
实木办公桌,真皮老板椅,地上铺着毛绒绒的地毯,踩在上面软乎乎的,就像踩在云彩上一样。
可无论环境再怎么好也改变不了整个公司只有吴邪一个人的事实。
第一周上班,毕竟业务不是很熟练,张起灵只是告诉他什么客户需要什么业务,给他发了大概需要走的流程,剩下全靠吴邪一个人摸索。
尤其是前几天,公司只有吴邪一个人,跑腿的活全要他一个人做,偏偏又没有太多经验,没能摸清这行业里深深浅浅的规矩,浪费了不少时间——甚至有一天累得直接睡在了办公室里,搞得胖子紧张兮兮,以为他出了什么事。
加了老板微信,吴邪手动给老板的备注改成了张扒皮,第一天还收到了张扒皮看似温柔的提醒。
【张扒皮:按时上下班。】
看看!这句话配上这个名字,怎么看都是一种潜在的威胁吧?
某乎上说过,降下身份流露善意什么的,都是老板在敲打自己员工的方式!于是吴邪精心制作了一个考勤表格,还特意发给张起灵。
【吴邪:好的老板,我会按时考勤的!】
【张扒皮:……】
省略号会有什么深意吗?吴邪盯着手机屏幕叹气。老板好难懂,社会好难混啊。
……
张起灵其实只是想让吴邪好好休息,按时下班,不要太忙而已。奈何挂了个老板身份,说什么都被歪曲了本意。

委屈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01)